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科研平台政策法规开放课题下载中心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资助评审会

2019年08月24日 21:32  点击:[]

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召开2019年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资助评审会

824日下午,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宁远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资助评审会。

 

申请评审会现场(摄影:张向阳)

评审会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泽功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山东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盐城工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的多名学者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技术路线及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组根据《安徽理工大学省部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和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基金申请指南(2019年度),对各汇报课题进行了评审,并给出了资助意见。

评审会的召开有效的推动了我国煤炭资源安全高效开采领域的基础研究和技术自主创新工作的开展,促进了行业学术交流,有利于更好的管理和发挥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学术平台作用,发现和培养本领域的科技人才。

撰稿、核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张向阳 涂敏

 

上一条: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安徽省实验室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下一条:煤矿深井建设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煤炭产业破解难题还需“组合拳”

通知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