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科研平台政策法规开放课题下载中心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等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9日 16:27  点击:[]

5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行政楼629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教授主持召开煤炭安全精准开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煤炭安全高效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业粉尘与职业安全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方向带头人会议,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徐颖处长介绍了召开2021年度三个科研平台的学术(技术)委员会具体要求,参会人员讨论了召开学术(技术)委员会的相关细节和方向带头人分工。

郑明东副校长要求三个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平台建设,严格按照计划任务的要求推进工作,同时要求工业粉尘防控与职业安全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迎接教育部验收的准备工作。

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及相关方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现场(摄影:黄绍服)

撰稿:黄绍服、徐颖 审核:徐颖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王荣钊总经理一行

通知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